席上九卿

颜控晚期加上脸盲晚期,没救了╮(╯_╰)╭

一些我喜欢的HP短篇小说(1)

情杀 

作者:黄泥文

cp卢修斯X你X小巴蒂

类型:言情

出自老福特


海棠开在梨花上 

作者:苏星星

cp德拉科

类型:言情

出自老福特


厌至欢 

作者:怂王川树_

cp德拉科

类型:言情

出自老福特


入俭师 

作者:姜汤糖浆

cp德拉科

类型:言情

出自老福特


我的一个食死徒朋友 

作者:Typewriter

cp德拉科

类型:纯爱

出自老福特


调香师 

作者:姜汤糖浆

cp里德尔

类型:言情

出自老福特


致富奔小糠 

作者:七月没梨

cp伏地魔

类型:言情

出自老福特


傀儡师 

作者:姜汤糖浆

cp双子

类型:言情

出自老福特


我自愿和你在黑暗中沉沦 

作者:Janice.SY

cp里德尔

类型:言情

出自老福特


爱人与燃烧的骨头 

作者:枕刀而眠。

cp雷古勒斯

类型:言情

出自老福特


[HP恶搞ABO]这是个有味道的霍格沃兹

 作者:铃儿小叮当

类型:无cp

出自老福特


不接受任何关于辱骂任何作者的言语

不接受任何于推文无关的言语

这些是我本人认为不错的小说,因此推荐给大家

若有错误,请指出,以便让我重新修改

占tag致歉

评论(4)

热度(7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