席上九卿

颜控晚期加上脸盲晚期,没救了╮(╯_╰)╭

一些我喜欢的原创小说(1)

不接受任何关于辱骂作者的言语

不接受任何于推文无关的言语

这些是我本人认为不错的小说,因此推荐给大家

若有不对,请指出,以便让我重新修改

占tag致歉





百草记年

作者:腊七小雪

类型:无CP

进度:连载中

出自晋江文学城


魔鬼的体温

作者:藤萝为枝

类型:言情

进度:已完成

出自晋江文学城


大国医

作者:春溪笛晓

类型:言情

进度:已完成

出自晋江文学城


水墨画的日常

作者:染墨东篱

类型:无CP

进度:已完成

出自晋江文学城


我的马甲带来修罗场

作者:鸡蛋蛋花

类型:无CP

进度:已完成

出自晋江文学城


Omega101

作者:远上天山

类型:无CP

进度:已完成

出自晋江文学城


重生后我的迷弟遍布世界

作者:十三汤

类型:无CP

进度:连载中

出自晋江文学城


撩了五个男主后我翻车了

作者:苏明沙

类型:言情

进度:连载中

出自晋江文学城


当主角身兼反派大魔王

作者:天鹿

类型:无CP

进度:连载中

出自晋江文学城


反派混进神殿之后

作者:伸出圆手

类型:言情

进度:连载中

出自晋江文学城


当男二听见评论区时

作者:云霄YX

类型:无CP

进度:已完成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