席上九卿

颜控晚期加上脸盲晚期,没救了╮(╯_╰)╭

hp推文BG及无cp(4)

[HP]茉莉花香,是她(伏地魔)

作者:脑垂体

进度:连载中

出自晋江

Ps:感觉里面的老汤有些ooc了,他对女主的爱有些卑微了,不过文荒时拿来看一下还是很不错的。


[hp]在霍格沃茨学习的日子里 

作者:平庸之人十一

进度:连载中

晋江文学城和老福特皆可寻


【hp乙女】蝴蝶效应 

作者:一个快乐的小号

进度:连载中

出自老福特


【HP】永不消逝的未来 

作者:薯条芬达

进度:连载中

出自老福特


【HP】黑湖的夜莺 

作者:悸某人开假坑,没更新就是在学习

进度:连载中

晋江文学城和老福特皆可寻


【HP】我真的是个面瘫 

作者:茶七Akaki

进度:连载中

出自老福特


长眠 

作者:恨川

进度:连载中

出自老福特


【伏地魔X林黛玉】如梦令 

作者:feaseason

进度:已完结

出自老福特


【HP/乔治X我】Lion Heart 

作者:暮汐

进度:连载中

出自老福特


HP之我是哑炮

作者:亦无语

进度:连载中

出自晋江


[神夏+HP]以探案之名

作者:林苏SC

进度:已完成

出自晋江


[HP]如何做一个好邻居

作者:芍枝

进度:连载中

出自晋江





这是我本人认为不错的小说,因此跟大家分享推荐,不喜勿喷。


若有不对,请指出我将作出修改


占tag抱歉


HP推文(1) hp推文(2) hp推文(3) 

评论(8)

热度(195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