席上九卿

颜控晚期加上脸盲晚期,没救了╮(╯_╰)╭

她是罪犯(燕小芙)

ooc私设众多,此小芙已经活了很久了,原世界所以她认识的人已经去世了,但她因为某些意外而不老,身体时间永远停留在二十多岁,思维方式和能力也停留在了那个时刻,又因为套头衫所以她死不了也没法主动寻死。

此面位是DC面位,小芙和布鲁斯宝贝认识,甚至有些暧昧,与布鲁斯宝贝一起夜巡过。







只有在杀人前做的礼节,才能被称为斩首礼。


鲜红温热的血溅到了燕小芙的脸上,她愣愣的站在已经倒地的尸体前,有些呆滞的看着已经头身分家的人。

直到脸庞温热的鲜血干涸,一滴泪顺着脸庞划过,从晶莹剔透的泪水变成混浊不堪的血水。

她杀人了。

她过了她为自己画下的线。

燕小芙紧紧的抓着手中的黑金剑,她感觉整个世界天旋地转,只有手中的剑能带给她一丝清醒。

她突然听见有人在叫她,她下意识的对他露出了一个微笑。

哪怕在此时此刻,她也不希望有人看到她狼狈的模样,更何况,那是他。




蝙蝠侠随之而来的时候,正看见燕小芙站在一个尸体前,死去的那个女人是他最近交往的一个维利天使,她还带着今天早上他为她送上的那一个价值不菲的手链。

燕小芙紧紧握着她的黑金剑,沉默不语,浓密的黑色长发隐住了她那消瘦苍白的脸庞。

“你杀了她,胭脂。”他听见他如此说道,声音沙哑的吓人。

她听言缓缓的露出了一个蝙蝠侠很熟悉的笑容。

那是属于小丑的微笑。

他浑身冰凉。



燕小芙有些清醒了过来,她抬起头来,幽黑的眸中带上了一丝混沌的绿:“你也要来抓我了吗,B。”

蝙蝠侠没有回答,只是沉默的看着她的脸庞,她的眸,不言不语。燕小芙盯着他许久,突然笑了起来,她已经知道了他的选择。

她笑着说道,但那个笑却比哭还看。


“布鲁斯,把我关进阿卡姆吧。”

“只有这一次你可以不费丝毫力气的把我关进去。”

“做出选择吧,蝙蝠侠。”

“哥谭的黑暗骑士。”

“你终归不是我的小王子,而我终归不是你的小玫瑰。”





在小芙眼里布鲁斯和蝙蝠侠其实不算一个人,但可惜他们就是一个人,在平时还好,但一到关键时刻蝙蝠侠总会选择哥谭,而布鲁斯只能放弃。

说真的,我好想写TA们杀人时的手法,我怀疑我变态了(//∇//)

评论(9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